九牧王小黑裤,不过时的经典存在

每个季度都会有新的流行元素出现,也会有新的审美角度体现。但是,懂时尚的男士只会偶尔购进几件潮流单品,既经典又基础的单品才是占据他们衣橱最多面积的选项,比如小黑裤。不管时尚如何改变,潮流如何更迭,经典简洁的小黑裤被无数人奉为经典。在众多单品中,它总是不输任何潮流,轻松玩转各种穿搭。但是,小黑裤想要穿出型,前提是要找到合适自己的款式。

 

九牧王作为全球销量领先的男裤专家①,它家小黑裤是集33年精湛男裤工艺的集大成单品。长绒棉与莫达尔混纺的双重加持,让这条九牧王小黑裤的面料更光洁,手感更丝滑。而且,九牧王小黑裤还添加了高弹纤维,使得裤子的拉伸弹力是普通面料的4倍②。另外,九牧王小黑裤采用了双包芯弹力技术,具有良好的延展性和回弹性,以至于再也不用担心久坐办公室裤子出现皱巴巴的情况。

 除了满足上身舒适之外,九牧王小黑裤同时还采用了独特的精工制装工艺,时尚又百搭。无论是搭配简单的T恤,还是西装外套,小黑裤都能轻松驾驭。另外,九牧王小黑裤还结合了1200万人体数据③,推出六大主推版型,可以满足不同体型的需求,并修饰腿型,轻松塑造不同风格。

 

就是这样一条舒适又百搭的九牧王小黑裤,占据了男士衣橱中裤装的“C”位,成为了不过时的经典存在。


① 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2021年男裤销售量计。覆盖全球210个国家/地区,各类零售渠道;男裤销售额占比超过15%且以休闲或商务为核心产品的男装品牌,九牧王位列男裤销售量前三;于2022年5月完成调研。

② 经认证的检测机构检测结果得出,与本品牌普通面料相比。

九牧王与北京美到家科技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共同采集所得。


分类:自荐小店
标签:

站长推荐

我们猜您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