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羽乐和启赋哪个好 爱羽乐奶粉测评

选奶粉可是宝妈的头等大事,今天就给你们测评一下,我家宝宝喝的新一代OPO+3种益生元配方的爱羽乐奶粉。

这个奶粉我也是听我闺蜜推荐的,买回来之后感觉还不错。


粉质

反正质地就是特别的细腻,没有结块等等问题。果然,新西兰黄金牧场。生产罐装的奶粉品质就是很好。

味道

味道喝起来是淡淡的清甜,因为它里面是果糖,而不是着糖,也不会引起上火,而且没有奶腥味。

配方

配方里有新一代OPO+3种益生元,3种益生元可以促进肠道消化吸收,改善肠道等问题。而且味道也更接近母乳,能让宝宝更容易接受。

新一代OPO是可以软化便便,让宝宝的小肚子更舒服,睡觉也能更安稳。而且还能增加钙和脂肪的吸收,对宝宝的体质也是蛮好的。

还有一种对宝宝视力很好的叶黄素配方,这个是现在小孩子的通病,都喜欢玩儿ipad和手机,所以要保护好视力哦!


标签:

站长推荐

我们猜您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