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露营新体验!古镇配件展来露营灯具专区

照明不仅带来了光明,还能驱散黑暗,各式各样的灯具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优质的灯具已经成为高品质家居和办公环境的必备之物。近日,中山古镇即将迎来盛大的灯饰节,吸引了众多前来参观的消费者。希望通过古镇灯饰节找到心仪的灯具,为家居和办公空间增添明亮色彩。

 

QQ截图20230918195513.png

据资料显示,秋季灯饰节将在中山古镇10月22日至26日举行,同时还将举办古镇配件展。这两个展会的联合开幕将呈现出涵盖产业上下游的各类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在灯饰采购方面的各种需求。不论是普通消费者,还是团体或大型机构,都可以在这里找到符合需求的灯具采购方案。届时,超3300家优质供应商将亲临现场,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QQ截图20230918195521.png

值得一提的是,与以往不同,本届古镇灯饰节还增设了户外灯的露营体验区。此时正值户外露营的高峰期,户外灯具的选择多种多样。通过灯饰节,消费者将能够亲身体验各种款式、功能各异的户外灯、露营灯和露营装备等。现场体验各类灯具的亮点,以便选购更适合户外露营的产品,为户外欢乐时光增添更多色彩。


目前,古镇灯饰节的预登记工作已经开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完成登记,以便快速入场参观开幕式!


分类:自荐小店
标签:

站长推荐

我们猜您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