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端人才怎么招聘?猎萝卜AI招聘破局


近日,腾讯理财通等机构发布的《2019国人工资报告》指出:工作10年以上的受访者中月薪过万人数比例仅为22.44%。也就是说,近8成人工作10年月薪没过万元。这样的调查结果让网友们大呼:“扎心了!” 大数据时代,一些常规性的基础工作已经被AI等先进技术取代,而精英人才的招聘需求开始不断释放。这让企业的招聘工作难度加大,在人才竞争激烈的今天,中高端人才怎么招聘?AI招聘平台猎萝卜扮演了什么角色呢?

QQ截图20190508114528.jpg



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对人力供求关系和招聘模式的改变可以说是颠覆式的。近日,李开复谈到人工智能将替代部分人类工作的问题说:“企业领导者不应该只考虑人工智能可取代工作,还应该考虑如何重新培训员工帮他们找到合适工作。”如今,对于HR而言,通过技术的手段提高工作效率,才能使人力资源的招聘和工作更加标准和高效;企业也需要AI的助力来完成传统招聘方式完成不了的招聘目标,猎萝卜AI招聘方式是未来的大趋势。

猎萝卜是由AI驱动的中高端猎头精品化招聘,满足企业对于中高端人才的需求。猎萝卜的AI系统经过对岗位能力模型、候选人多维度画像不断地分析,可以在1秒内筛选出最合适的简历,为HR节省了70%的简历筛选时间,同时智能引擎基于过往的招聘反馈而不断学习进化,使得匹配结果越来越准确。

猎萝卜平台运用AI技术实现高效的人岗匹配,极大地降低了中高端人才的寻猎难度和招聘成本,降低了企业用人风险,提高了候选人的质量,从实际上解决了中高端人才怎么招聘的难题。目前,猎萝AI招聘在互联网、金融行业招聘方面表现优异。近期,猎萝卜还开放了电子/通信/硬件(即智能硬件)行业的职位信息,致力于让更多企业在招聘上得到AI技术的助力。

分类:自荐小店
标签:

站长推荐

我们猜您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