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学习要注意眼、耳、手 完

想要宝宝学习好,找对方法是关键,在这里主要是要注意好从宝宝的兴趣去进行开发,并且要注意宝宝三个方面,分别是视、听、手,只要这三个方面,从这三方着手,才能够让宝宝有着最好的学习效果。

 

1.png

 

图片来自于网络

 

从视觉上来说,宝宝正处于一个对颜色非常敏锐与认知的时期,因此应该多准备一些颜色鲜艳的物体给宝宝查看,并且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去区分各种不同的颜色,宝宝对于颜色的认知越敏锐,对于他记住各种不同的新物体,也能够带来更大的帮助。

 

2.png

 

图片来自于网络


其次就是听了,宝宝对于各种声音也处于极度 好奇的状态下,同时这个阶段也是右脑最为活跃的时期,所以这时候的宝宝都是非常喜欢听故事、喜欢听到各种声音的,巧用声音来让宝宝学习,那么宝宝对于各种新的知识与内容的接受度,就能够得到极大的提升。

 

3.png

 

图片来自于网络

 

最后就是手了,动手能力的培养,越早越好,不要觉得宝宝太小,做事做不好,重点在于让宝宝能够动起来,一旦开始用手,就需要协调脑、眼、手各个环节,对于宝宝的成长与学习,都有着非常好的效果。

站长推荐

我们猜您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