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护肤哪家靠谱?Sukin舒仟三部曲不挑肤质 换季护肤首选!

换季的时候,相信很多女生都会面临一个难题,那就是肌肤比较容易敏感,一旦护理不当,皮肤就可能会泛红,脱屑或者出现痕痒等情况,严重影响颜值。因此在换季这个敏感阶段,更要及时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保护肌肤健康。如今植物护肤备受欢迎,原因很简单,因为植物护肤更温和、自然,适合所有肌肤,对敏感肌也很友好哦!目前,人气较高的品牌当属Sukin舒仟!


在植物护肤市场中,Sukin舒仟的口碑非常好,自品牌成立以来,Sukin舒仟就一直坚持天然萃取的理念,不断推出更自然、高品质的护肤产品,呵护肌肤健康与美丽。


Sukin舒仟的植物护肤产品可以帮助更多女生解决换季时候肌肤护理问题,尤其针对一些肌肤比较容易敏感的朋友,Sukin舒仟的天然泡沫洁面乳、保湿喷雾爽肤水、天然保湿乳液面霜就是换季肌肤护理的理想选择!


Sukin舒仟天然泡沫洁面乳是一款亲水性洁面乳,超温和配方,多种植物成分,充分赋予肌肤活力和水分,让肌肤回到健康态。深层清除肌肤毛孔间的污垢,易冲洗,洗完肌肤水嫩嫩的,也不会紧绷。

Sukin舒仟保湿喷雾爽肤水坚持天然,13种无添加,深层渗透,让肌肤喝饱水。它可以在洁面后使用,也可以用为化妆定型喷雾使用,也可以在皮肤感到干燥、疲劳、紧张或过热的时候使用,可谓是“百搭喷”。Sukin舒仟天然保湿乳液面霜含有丰富的酷梨油、小麦胚芽油、玫瑰果油及维他命E等,能舒缓肌肤,令肌肤感觉柔软舒适,更具抗氧化能力,滋养肌肤,改善缺水状况。 


不挑肤质的植物护肤产品,Sukin舒仟三部曲为你轻松打破换季时候肌肤护理的难题,用更自然的纯粹的方式帮助肌肤赶走敏感和不适!


分类:站内事务
标签:

站长推荐

我们猜您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