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钟提亮肤色!nuskin如新 ageLOC Boost瓷光机是鸡肋还是好用?

随着夏季的深入,日照越来越强,有没有发现,早晨还白嫩嫩的脸,到了下午就有点暗沉、变黄、变黑、没光泽、干巴巴……其实肤色暗沉与皮肤缺水、光老化、风吹、皮肤天然的氧化反应等,都有关系。想要改善肤色暗沉,提亮肤色,日常需要注意防晒、补水外,我还有一个秘密武器——nuskin如新 ageLOC Boost瓷光机,每天早上按分钟,带给肌肤约1000次的新鲜护肤体验,皮肤变得细腻透亮,超赞。


如新ageLOC Boost瓷光机采用品牌独特的可变脉冲微电流技术,既有正负电流的变化,也有脉冲宽度的随机性。开机后,它们以每秒约8次的频率向肌肤发送间歇性、可变的脉冲微电流,正负脉冲的规律切换,2分钟能带给肌肤约1000次的新鲜护肤体验,从而让肌肤处于更加活跃的状态,激发出新的活力,从而达到提亮肤色,让你收获光鲜细润美肌的目的。


每天早晚洁面爽肤后,就拿出nuskin如新ageLOC Boost瓷光机,先泵出3泵ageLOC瓷光焕亮蜜均匀涂抹在按导头、额头、一侧脸颊、下巴等处,之后开机将导头贴合一侧面部,向上向外按。这里需要夸一夸它,相当智能,仪器按1分钟后会自动暂停,进入待机模式,待你补充另一侧脸颊需要的焕亮蜜后,就可以继续另一侧面部的按,我们只需要移动仪器按、补充焕亮蜜即可,不需要计时,不需要任何其他操作,它全包圆了。


在每天早晚护肤过程中,多花2分钟即可让皮肤变得透亮有光泽,有效提亮肤色的nuskin如新 ageLOC Boost瓷光机,怎么能不让人惊喜呢?现在身边的好多姐妹都在用它,心动的姐妹不如行动起来,期待不久的未来,肤感透亮光彩照人说的就是你。


分类:站内事务
标签:

站长推荐

我们猜您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