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奶粉哪个牌子好 爱羽乐和诺优能哪个好

经常看到有人分享爱羽乐配方奶粉。然后刚好我们家宝宝该断奶了,我就给他选择了这款奶粉,那么多人推荐的应该不会错吧。


拿到手之后先冲泡了一杯,想自己先尝一尝,感觉就是粉质很细腻,然后冲泡起来也不结块,喝起来也是比较清甜的感觉,奶香味淡淡的,我觉得还不错我家宝宝也很爱喝,没有像其他宝宝断奶很困难的问题。

然后里面的配方,我是真的爱了。


奶粉里添加了3种益生元,很多奶粉里面都有益生元,但是3种益生元的就比较少了,这个配方可以增加有益菌群的生长,促进消化等等,反正就是改善宝宝的肠胃问题,特别是肠胃不好的宝宝,一定要选择这个配方的奶粉。


然后就是新一代OPO,之前我不太了解,后来仔细的搜了搜,发现他是一个非常好的配方。能够软化便便,还能让宝宝晚上睡得更安稳,半夜不哭闹,对于宝妈来讲简直是福音呀!!


总之入股不亏,买了感觉非常好,宝宝也爱喝!


标签:

站长推荐

我们猜您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