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专业的防护产品,帮您远离焊接危害

焊接职业危害不仅会给焊工带来伤痛和工时损失,而且给企业增长和社会和谐带来不利影响。3M焊接防护产品针对焊接职业伤害风险因素采取专业的防护措施,专业的产品不仅能降低焊接危害职业病发生的概率和降低企业的安全成本,而且有助于企业向员工传递企业对其健康和安全的关注,提高员工的士气。

QQ截图20211023150315.jpg

恶劣环境焊接会对焊工造成呼吸、眼面、听力等职业伤害,因此恶劣环境焊接作业时对于焊接人员的防护工作显得尤为重要。3M在焊接防护领域精耕多年,生产研发的焊接防护装置可以很有效地保护焊工免受焊接危害,有效预防焊工职业病,并能保证高质量焊接,3M的焊接防护装置主要分为:自动变光焊接面罩、可与安全帽连接使用的自动变光焊接面罩、焊接面罩与电动送风呼吸器组合、带头部防护的焊接面罩与电动送风呼吸器的组合等等。3M专业的焊接防护产品保护焊工在恶劣环境焊接时免受焊接烟尘危害,有效预防职业病的伤害,为工作人员提供综合、舒适防护。

QQ截图20211023150323.jpg

3M专业的焊接防护产品帮您避免焊接危害,保障高质量焊接,是从事焊接与热切割作业人员必备的个人防护装备。3M焊接防护致力于保护焊工免受焊接危害,帮助企业创建更快乐、更舒适的作业环境理念,以健康和安全文化推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进而提升企业的经济效益。


分类:站内事务
标签:

站长推荐

我们猜您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