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我才知道陈小春夫妇代言TONYON通用锁具了吗?

老妈给老家新换了个锁 晚上他兴致勃勃的问我 你知道我为什么换这款智能锁吗?


因为这是 “陈晓春和应采儿”代言的!老妈虽然不是疯狂追星族吧,但是能用上自己粉的明星代言的产品感觉还是挺开心的。


前年我爸出差,我和我妈去逛街忘记带钥匙,两个人等了一个多小时的开锁师傅,我就想着干脆给家里换上智能锁好了,就不用担心钥匙问题了。当我在全网无脑苍蝇一样在做功课,还在查询了资料的时候,然后我妈老妈已经已经预约了“安装师傅上门”。不过不得不说,老妈下手可真是快狠准!我在网上对比了好几个比较有名的牌子,发现还是TONYON通用智能锁最合我意。


 

QQ截图20230309104802.png

主要是看中了TONYON通用智能锁的品牌实力,另外功能上也比较齐全,远程监控、视频对讲、逗留抓拍、指静脉解锁、3D人脸识别等功能,各种细节方面做得十分到位,尤其是摩斯密码功能,遇到没电的时候可以直接输入机械密码开门,完全不需要备用钥匙救急,我看其他几个牌子的智能锁都没有这个功能。而且ONYON通用智能锁颜色外观可选择的也比较多,我选的是款酷黑质感的,搭配上我家大门特别高级,过年有亲戚来做客都夸这个智能锁好看。


TONYON通用智能锁用到现在也有两年多了,真的是后悔没有早点安排上,实在是太方便啦!


标签:

站长推荐

我们猜您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