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火的相亲交友软件,就在伊对APP!

社会学家李银河认为,单身潮不只是中国面临的问题,而是世界问题。根据最新调查发现,目前中国90后人群约1.7亿人,登记注册结婚的90后不超过1000万对,结婚率只有10%多一点。越来越多的适婚人群在选择另一半的时候,会从事业、外貌、家庭、修养等各个方面进行综合考虑,而因为异性资源太少,往往很难找到与自己合适的伴侣。作为相亲交友的前沿者,伊对结合自身科技创新,为单身男女提供了优质的相亲交友平台。

通过视频+直播的模式,伊对引领相亲交友进入可视化时代。对于交友恋爱行业,视频不是简单的技术升级,而是颠覆性的革新。它提高真实性和体验感,更重要的是,真正实现了“实时互动”,使两个人可以像线下那样面对面地谈话,为在线相亲提供了技术支持与保障,在视频条件下连麦,更接近线下的真实相亲场景。伊对这种面对面实时交流的相亲方式,直接拉近了男女双方的距离,让以前仅限于通过照片,文字进行了解的模式实现了跨越。

伊对创新引用红娘模式,为单身男女牵线搭桥。伊对平台上活跃着4万多名红娘,他们会在平台上主持各种交友及相亲活动,帮助陌生人对双方深入了解。伊对的红娘来自平台上的用户,凡是上线达到一定时间的用户都有机会申请成为红娘。针对这些红娘,伊对提供了专业的学习及培训,资深的红娘可以对新红娘进行指导,帮助其学习平台的规范和沟通技巧等实战技能,进一步引导单身男女在相亲过程中可以有友好融洽的氛围,从而提升相亲成功率。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这句诗打动了无数人。每个人都希望能有一个合适的伴侣陪伴自己的余生,伊对让更多的人收获幸福,赶快下载伊对app,寻找属于你的爱情吧!


分类:站内事务
标签:

站长推荐

我们猜您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