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营养果冻生产提供保障,仙乐健康资质强大

如今生活品质大幅度提升,人们对健康越来越关注,膨化食品、油炸食品等“垃圾食品”不再被注重健康的人群看好,取而代之的是“零食态”营养保健食品,休闲惬意、老少皆宜的营养果冻便是其中一种,食用和携带都很方便,有着非常大的发展市场,目前营养果冻生产厂家有很多,面对众多选择,品牌怎样挑选出放心的合作商呢?这就不得不看合作商的相关资质了。作为全球知名的营养保健食品综合服务提供商,仙乐健康资质强大,是可以放心合作的。

仙乐健康拥有着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在国内和全球主要营养保健食品市场取得了11项资格认证,仙乐健康总部获得美国NPA天然产品协会制定和颁布的膳食营养补充剂GMP标准认证/美国UL保险商试验所21 CFR Part 111认证、欧盟动物源性产品(水产品)注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HACCP危险分析关键控制点认证等。在行业内能获得如此多认证的厂商占少数,而这也是为什么仙乐健康能脱颖而出的原因,仙乐健康资质是它实力的象征,同时也是营养果冻生产的保障。

此外,自1993年成立以来,仙乐健康始终深耕营养保健食品领域,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持续开展营养、功能配方的开发和剂型技术的应用研究,目前已具备软胶囊、粉剂、片剂、软糖、营养饮品、益生菌、硬胶囊、果冻等多种剂型产品的规模生产能力,可以说仙乐健康在营养果冻生产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成熟的营养果冻产品配方、强大的技术平台和专业的产品开发能力,能够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根据客户需要进行营养果冻定制化开发,同时也可以为品牌方提供具有市场调研支撑的热点产品,实现营养果冻从需求到产品的快速转化。多年来,仙乐健康与客户开展多种模式的产品合作,为品牌方提供高效、周到、精准的产品解决方案,助力品牌快速占领市场。


在营养保健食品领域,与一个专业且靠谱的合作商可以事半功倍,反之亦然,所以品牌商们在挑选合作商时要谨慎,最好选择像仙乐健康这种资质完善且实力雄厚的厂商。


分类:站内事务
标签:

站长推荐

我们猜您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