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配方奶粉哪个牌子好 爱羽乐宝宝配方奶粉好不好

宝宝容易拉肚子,便秘,还有半夜睡觉不好,其实都跟肠胃有关系,调理肠胃其实没那么麻烦,小孩子尽量不要吃药什么的。建议你们换个奶粉试试。


我家孩子当时喝母乳就有这些问题,然后选奶粉的时候我就比较注意专门选了爱羽乐配方奶粉,奶粉里的新一代OPO就是能软化便便,改善便秘问题,宝宝肚子舒服了,半夜就不容易哭闹,真的很神奇,换了奶粉之后,宝宝晚上都不再哭闹,我也不用再起来哄他了,这个配方还能让一些微量元素更好地吸收,更接近母乳的结构,所以宝宝也是会很爱喝的。

 


里面还有3种益生元,这个大家应该会比较熟悉,但是3种益生元就会更均衡,能够均衡肠道菌群,改善腹泻等问题,而且能助消化什么的,基本上肠胃问题都可以调理到了。



真的是选奶粉很重要,选对配方也非常重要!


对了,这里面还有一种叫叶黄素的配方,这个是能保护视力的,现在的宝宝都爱玩儿手机。提前保护好视力真的非常重要呀!


标签:

站长推荐

我们猜您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