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有哪些比较好的品牌?职场人一定不能错过九牧王!

男装有哪些比较好的品牌?职场人一定不能错过九牧王!

看到好多朋友在讨论男装有哪些比较好的品牌,个人认为这个问题还是很难统一答案的,毕竟男装品类不少,休闲、运动、商务、户外不同品类都有表现较为突出的男装品牌,每个人的偏好也有所不同。结合我自身穿着经验,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下九牧王这个不错的商务男装品牌,职场人一定要get一下。

 

自从毕业工作后,整个人的穿衣风格都不一样了,体制内穿搭一整个焊在了身上,最困扰我的就是衣物打理问题。好多商务男装面料娇贵,手洗太麻烦,送洗又过于“劳民伤财”,还好办公室的大哥给我推荐了九牧王可机洗羊毛西裤,他说这条裤子虽然是羊毛材质,但是十分好打理,可以直接用洗衣机清洁,彻底解放双手,省时又省力,我体验了一下果然“惊为天人”。

而且我们平时出差任务也蛮多的,需要经常飞来飞去,九牧王可机洗羊毛西裤携带起来也很方便,放在箱子里也不用担心会压出褶皱,到九点之后拿出来悬挂放置就可以了,好打理得很,面对长时间出差也不用担心,酒店自助洗衣机就能轻松搞定西裤洗涤问题。

 

除了打理之外,九牧王可机洗羊毛西裤采用经典百搭的斜插袋款式设计,各种商务搭配轻松拿捏,面料爽滑垂顺质感十足,在剪裁上也十分贴合亚洲男性的身形,修饰腿部线条效果极好,职场精英人设这不是分分钟拿捏了吗。

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对九牧王都有了一定的了解,要问男装有哪些比较好的品牌,九牧王肯定是其中一个。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就好,对于商务服饰有需求的朋友们不妨看一看九牧王~


分类:站内事务
标签:

站长推荐

我们猜您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