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王小黑裤出3.0了,扒一扒这条王炸神裤的“黑历史”

九牧王小黑裤出3.0了,扒一扒这条王炸神裤的“黑历史”

近日,关于九牧王小黑裤3.0开启男裤新时代的消息引爆网络,九牧王这款热销200万条①的明星单品小黑裤全新升级发售,开启男裤新纪元。那么九牧王小黑裤3.0到底做出了哪些升级,为何如此备受关注呢?

 

按照时间线来看,九牧王小黑裤第一次出现在大众面前是2019年,旨在为解决传统男裤面料弹性小、穿着不舒适等痛点,九牧王与日本面料实验室合作,打造出4倍弹力面料②,结合其独创精工的制造工艺,打造出小黑裤系列首款产品“小黑裤1.0”,正式掀起男士裤装革新大幕。

随着男裤市场发展,消费者对于裤装外观及舒适度需求提升,因此九牧王通过面料、版型的双重升级,在2020年打造出更符合亚洲男性版型的小黑裤2.0版本,备受我国男性消费者喜爱。随后的两年里,九牧王男裤与国际知名设计师联手,打造出多款联名系列小黑裤,多次登上国际时尚舞台,彰显大国民族品牌风采。

2023年,九牧王则再次对小黑裤进行升级,分别从工艺、面料、设计等五个部分进行专业改造,打造出既能满足穿着舒适感又能满足时尚要求的小黑裤3.0版本,真正为男士带来更加轻松便捷的穿着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面料升级,本次九牧王小黑裤3.0系列是采用中国体育代表团礼服同款面料打造而成,以匠心传承品质,打造别样质感,穿上九牧王小黑裤3.0,普通人也能感受到“国家队”的与众不同。

工艺在升级,版型在变化,唯一不变的就是九牧王男裤的品质,拥有通过国家认可的九牧王检测中心便是最好的硬实力佐证。自品牌成立以来,“以面料、版型、款式和工艺,打造全球最好的裤子”始终是九牧王男裤的使命所在,也是九牧王一直以来坚守的前进方向,本次九牧王小黑裤3.0升级焕新只是男裤新纪元的其中一环,接下来九牧王男裤还会有哪些大动作让我们拭目以待!


①数据来源:九牧王公司2019-2022年小黑裤系列产品销量统计。

②经认证的检测机构检测结果得出,与本品牌普通面料相比。


分类:自荐小店
标签:

站长推荐

我们猜您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