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完成率超9成!第29届古镇灯博会生态圈升级,新布局展新惊喜

万商期待的第29届中国·古镇国际灯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古镇灯博会)将在2023年10月22—26日,在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盛大举办。

本届展会立足中国灯饰之都,启动“1+6+N”、线上线下双推进模式,以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为主会场,联合镇内6大专业卖场,打造超150万平方米展览面积,近3000家参展商的大灯博会格局。

主会场覆盖全产业链,打造细分品类新技术堡垒。涵盖智能照明、装饰灯具、家居照明、商业照明、户外照明、文旅亮化、专用灯具、机械设备、辅料配件等板块,将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采购视觉盛宴。

 

QQ截图20230703182002.png

创新专区,筑巢引凤,激活源产地

顺应行业复苏带来的新机遇,也为满足照明技术发展的新需求,本届古镇灯博会主会场将进一步扩大规模,优化布局,新增临时馆及特设新展区,全面完善A、B、C、D、E、F、G七个馆,以及特设初创区、中山品牌区、深圳专区、外贸专区、户外灯露营区,形成“7馆5专区”的升级格局。

截至发稿日,主会场招商已超9成,主分会场近3000家展商围绕“四大升级”展开:“企业创新孵化力升级、全产业链展示面升级、汇聚行业新势力升级,知名品牌形象度升级”,为照明行业树立风向标。

 

“深中一体化”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布局,照明行业的“深圳研发+中山制造”模式,也在不断升华。为此,本届古镇灯博会,特设中山品牌区、深圳专区、外贸专区,激活中山灯饰照明产业,吸引更多深圳高新科技企业,优化源产地资源。

不少业内知名品牌,已抢先进驻。例如:作为展会“常客”,已成为“古镇镇规上企业”的广东盛世名门科技,就选择在“中山品牌区”展示2023年的智能消防应急和疏散指示系统新品;扎根行业多年的老牌企业广东朗能电器,也将在“中山品牌区”发布智能、教育、户外及无主灯新产品,以及全国渠道政策。

长期耕耘在中高端照明市场的恩西利(深圳)智能科技,则会亮相“深圳专区”,主要展示德国欧司朗、荷兰飞利浦等跨国品牌的新品,包括电源、灯珠、灯具等共享照明资源,并提供工程定制和配套业务。同样是灯博会“老朋友”的深圳超频三照明,除了带来新型散热组件、LED照明产品外,还将展示锂电池、合同能源管理及照明工程灯具。 

QQ截图20230703182009.png

新增G馆,展现细分品牌实力秀

历经疫情三年蛰伏,2023年全国各类展览陆续恢复,照明行业的品牌参展热情异常高涨,各大展商都铆足冲劲,在展会上发布系列新品、解读品牌运营理念、宣传代理加盟政策等,行业复苏迹象得到充分的印证。

面对市场复苏带来的新机遇,以及业界对参展的积极响应,本届古镇灯博会规模升级,增开全新展区:综合展区G馆,以满足更多照明企业参展,以新形象、新设计、新政策等各种形式大放异彩,开拓全球市场。

综合展馆G馆总展览面积达900平方米,共设置53个标准展位,与露营区、初创区和F馆贯通,无缝连接。G馆的增设,将更好地承接细分赛道的产品和品牌,例如农业照明、新能源照明、储能产品、医疗照明、全光谱照明、新型显示、汽车照明等,更好地发挥平台枢纽功能。

同时,G馆也为本届展会带来新面貌、新元素,与全球采购商群体进行全新探索及合作,打通不同领域的渠道,帮助品牌解决“好产品落地难”问题,并与主会场其他展区形成补链强链、相辅相成的作用,共同见证照明行业的全面复苏和迭代发展。

 

QQ截图20230703182018.png

孵化“初创”,让前沿创新“出道即巅峰”

创新、创业、创造,三者密不可分,也是灯都产业生态发展的源泉和动力。为更好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助力更多年轻企业快速成长,协助拥有前沿技术初创企业寻找更多商机,本届古镇灯博会首次增设初创区,受到一众中小企业的欢迎。

专区设于A馆(智能家居照明区)侧厅,紧邻A馆的综合品牌区,总展览面积约310 平方米,将设置16个展位。目前已有不少公司报名参展,特意选择创新孵化的初创专区亮相,链接全球采购资源。另外,初创区也配置特别定制的展柜展台,方便相关产品充分展示。

展会还将整合专业推广资源、并以统一装修风格、崭新的面貌来“包装”初创区,向观众和买家全面展示,并搭配系列优质活动配套,提供精准买家对接服务,搭建初创企业与意向客户的交流合作平台,打造创业孵化生态系统,共同推动初创照明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分类:自荐小店
标签:

站长推荐

我们猜您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