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速运的服务能力怎么样?


  中国庞大的电商市场带动了国内物流快递业的发展,但作为物流快递企业,必须有足够承载日益增长快递量的软硬件设施和服务能力,才能占有市场一席之地。那作为国内速运领域的领先者,跨越速运的服务能力怎么样呢?

跨越速运图片2.png

  自创立以来,跨越速运一直所坚持的服务理念就是安全、准时、快捷、经济、优质,在各项物流服务方面做到了行业领先。同时,跨越速运作为新时代背景下成立的物流企业,依靠自身实力,大力扩展物流周边服务,加深服务的宽度和广度,走出了一条跨越特色的物流服务之路。

跨越速运图片1.png

  定位于主营“国内限时”服务,跨越速运成立之初就率先推出当天达、次日达、隔日达三大时效产品,为给客户实现更大的价值,跨越速运还领先行业推出24小时昼夜取派件、优先派件等服务,并在行业中首度对客户作出“限时未达,全额退款”的承诺,带给客户极具价值的物流服务。

分类:自荐小店
标签:跨越速运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