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速运:全力保障大闸蟹寄递时效


吃大闸蟹什么最重要?当然是新鲜!大闸蟹从产地寄往全国各地,时效正是保障其新鲜的关键所在,为助力蟹农和商家抢占市场“鲜”机,跨越速运开启智能化、精细化的生鲜速运服务,并启动生鲜绿色通道,全力保障大闸蟹寄递时效,解决蟹农和商家的后顾之忧。

QQ图片20180808113828.jpg


承接大闸蟹等生鲜产品的速运业务,离不开物流硬件设施这一基础。跨越速运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拥有3000多个速运网点、1.5万台运输包车和11架货运包机,并抢占了华南地区70%的腹舱资源,业务范围覆盖全国主要城市和地区,极大地提升了运输时效,与此同时也大大降低了运输成本。


QQ图片20180808113835.jpg


为更好地保证生鲜速运时效,跨越速运在全国一诺定达的承诺基础上,率先推出了当天达、次日达、隔日达三大时效产品,时效快至跨省当天达,自去年9月新增波音B-757全货机后,时效标准再次刷新,早上从江苏阳澄湖捕捞的大闸蟹,次日就能到达珠三角人民的餐桌!

分类:自荐小店
标签:跨越速运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