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带着宝宝去游泳是最开心的回忆

1.png

 

 天气是越来越热了,我记得小时候经常去家旁边的河里游泳,我是农村长大的,所以小时候夏天都是去河里面消暑的,现在在城里,也没有什么河边游泳,一般都是去游泳池,我宝宝也许是得到我的遗传,也特别的喜欢在水里玩。

 

2.png

 

  带着宝宝去游泳池游泳,也是非常的开心的事情的,看着宝宝在游泳池里面,那么萌萌的,顿时觉得非常的幸福的事情,不过现在的游泳池最怕的就是不干净,毕竟游泳的人很多的,所以卫生一定是要注意的。

 

3.png

 

  我一般带着宝宝去比较好的游泳池去游泳的,主要还是担心孩子,我现在在城里住着,有一条河,但是河水不是很干净,所以一般是不去那河里游泳的,一般隔个几天就会去游泳池游泳,没办法夏天的天气实在难以承受的,不过还是觉得在自己老家的河里,那河水干净,可以直接喝的那种,现在城里估计找不到那种的河了吧。

标签:宝宝, 游泳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