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昨天骑车子摔了一跤 让我心痛不已

2017年五月二十四日 天气阴天

 

1.png

 

2.png

 

  昨天晚上宝宝摔了一跤,说实话,真心的很难过,本来快快乐乐的去楼底下骑车子,很开心的,跟她的小伙伴一起玩,绕着小区来回的骑着,到了八点多准备回家了,到了家楼下下水道一脚采空,整个人都倒下去了,脚卡在了里面,宝宝哭起来,我也是着急抱起来,可是已经晚了 脚已经擦破皮了,当时宝宝还是很坚强的,没有怎么哭。

 

 到了家里,宝宝就哭的厉害了,怎么都不肯下地,一直哭,澡都不肯去,擦破皮的地方也一直在流血,看着我心好痛呀,最后涂上药,慢慢的宝宝也就不哭了,躺着看动画片,看着她天真的笑着,心也就放下了。

 

 早上起来,在家里没有去上学,但是脚上基本没什么问题,感觉自己没有保护好宝宝一样,不过孩子在成长的时候,多少会这样磕磕碰碰的吧。随意写的,当作写日记吧。

 

 

标签:摔了一跤

站长推荐

我们猜您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