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宝宝互动的亲子活动有哪些?

1.png 

 

(图片来自于网络 侵权请联系删除)

 

   宝宝的出生可以给一个家庭带来一种意想不到的欢乐,而在日常的生活当中对于父母和宝宝来说也都是有很多的亲子活动可以做的,当然对于可以自己走路的大一点的宝宝来说可以做的亲子活动是有很多的,毕竟宝宝可以自己走路,玩的游戏也是比较多的。

 

2.png  

 

(图片来自于网络 侵权请联系删除)

 

  像是男孩子的话可以多和爸爸玩一些竞技类的游戏,比如说那些枪或者各种小汽车玩乐而对于小女孩的话相对来说就是一些比较柔和的游戏,这些相对来说也都是非常简单的,毕竟宝宝都是可以和父母进行互动的。

 

3.png  

 

(图片来自于网络 侵权请联系删除)

 

  而对于一些比较小的宝宝,特别是牙牙学语的阶段,什么都不会说,这个时候眼神交流就非常重要了,作为宝宝的父母这是一定不能错过的,每当宝宝睁开眼睛的时候,一定要多凝视一下宝宝的眼睛,而且眼神特别重要,一定要温柔柔和。

 

4.png 

 

(图片来自于网络 侵权请联系删除)

 

   牙牙学语的宝宝们家长可以多和宝宝沟通互动,而给宝宝的一些小玩具也是可以多交给宝宝名称的,在宝宝无聊的时候,可以让宝宝们多照一下镜子,让宝宝微笑一下,和镜子里的自己微笑或者是互动一下。

标签:亲子活动

站长推荐

我们猜您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