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她就业”, 奶叔母乳喂养指导师公益培训开班!

难道成为妈妈之后,真的无法找到一份好工作么?

没有最难就业年,只有更难就业!受疫情的影响,中国经济下行压力明显。随之而来的行业危机,各行业裁员为就业再添“未知”,让就业形势更加严峻。对女性而言,特别是想要重回职场的产后妈妈,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就更大了。

“他是我家的吞金兽。”疫情期间,在上海居家隔离时生下宝宝的蒋女士,颇经历了一番奇幻体验。熬过团购纸尿裤、奶粉的日子,经济压力大是蒋女士目前最大的焦虑。“我还在休产假,休着休着公司没了。”她说。每个月的开销,让蒋女士特别焦灼,但对于之后的新工作发展方向,她迷茫且没有信心,觉得自己没有什么优势。

在经历了怀胎、生产和哺育之后,女人的精力和能量,悉数哺养了家庭。同时长期的居家生活,与社会脱节,重返职场难几乎成了每一个妈妈要面临的挑战。

为了帮助女性特别是妈妈群体缓解就业焦虑和困扰,国内领先母乳与产康服务平台——奶叔健康推出“她就业-奶叔母乳喂养指导师公益培训”,提供“免费学习即就业”机会。

奶叔健康诚挚欢迎且支持产后女性再就业入职,推动母婴行业职业技能培训。目前,奶叔健康母乳喂养指导师公益培训已开启2期,通过线上视频、直播课程,线下沙龙活动、大型招聘会等举措,已获得2000+宝妈的围观学习,多样化赋能活动,为广大女性提供就业技能培训平台,成绩斐然。

“带着一颗真心去助人,我们也能得到帮助。”对于“她就业”活动计划,奶叔有着自己的坚持。践行以来贴地而行,脚踏实地。让妈妈涨技能,让工作有奔头!



母乳喂养指导师公益培训,提升女性就业能力

女人,成为妈妈后会被动选择一段长期的全职太太生活,照顾家庭和新生儿。短则半年,长达四五年,甚至终生。找工作屡屡碰壁,在重复疲惫的育儿生活外无法分出精力去重新积攒工作能力,丧失自我价值感……

踏上职场的妈妈们,往往面临着比他人更复杂的艰辛和挑战。如何找回生活的主动权,不被边缘化?如何得到更多的职场机会?母乳喂养指导师公益培训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契机。

奶叔健康相关负责人表示,母乳喂养指导师作为高收入的新型职业,偌大的市场需求让母乳指导人才供不应求。行业内专业人士稀缺,而通过公益培训可以让求职女性不花钱、不踩坑地全面了解一个行业,并且收获干货、积累资源、拓宽认识,为自己创造一个高薪就业的机会。

“线上+线下”双线推进,助力“她就业”

早在2018年5月,奶叔健康人才基地在获得中国妇幼保健协会认证后正式成立,成为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幼健康岗位(职业)培训基地的首家实习实操基地。

专业的母乳产康服务培训体系,加上丰富的培训经验和实操实习管理经验,奶叔健康已向自身门店及社会培育输出了千余名母乳喂养指导师和产后康复师等专业人才,均持有中国妇幼保健协会认证的专业能力岗位证书。

由此,奶叔健康人才基地在业界被称为母婴健康管理人才的“黄埔军校”。

为促进“她就业”,奶叔健康价值1999元课程免费对外开放,线上视频+直播课程、线下沙龙沟通交流会双线学习,讲授正确的哺乳姿势、无痛乳腺疏通手法、科学预防和处理乳腺炎等主题内容。从岗位前景到专业知识,均有详细讲解。

“她就业-奶叔母乳喂养指导师公益培训”,由资深培训老师研发任教。是奶叔健康人才基地为了拓展女性职业发展而实施的公益培训课,是全面了解母乳喂养指导师的专门渠道。

培训结束,学员可以选择入职奶叔健康,接受更加系统深入的正规培训(包括产康学习等)。同时,掌握理论基础后,学员可以去门店进行实操实习,在店长和专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接触服务客户,为日后正式上岗提前积累经验,形成良好过渡。学员通过中国妇幼保健协会母乳喂养指导师专业能力考核,即可获得从业证书。



持续关注女性职业发展,促进母乳喂养人才建设

截止目前,奶叔健康拥有的直属全职母乳喂养指导师及合作指导师近700名,其中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者占比近50%,数年以来,带动无数产后女性再就业,让大家拥有1-2万元月薪,可以说这是一支年轻、专业、高学历的女性人才队伍。

“奶叔母乳喂养指导师公益培训” 是响应国家促进就业和推动母乳喂养发展战略方针应运而生的女性赋能公益项目。它围绕女性,联结家庭,服务祖国未来全民健康,彰显了女性力量对社会发展的积极影响,为扶持女性就业和促进母乳喂养可持续发展探索出了一个创新的模式。

希望每一位女性都能在自己可支配的时间里学习成长,活出自己,为她们的家庭和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标签:

站长推荐

我们猜您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