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乐学科英语(北京 天通苑中心)培训中心-贝乐课堂教学实记


班级编号: K-A033


老师:Jacob & Karen


How time flies! K-A033是我来天通苑中心接到的第一个班,到现在已经陪伴了小宝贝们学习了16个课时,我们一起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快乐!
我们班级的宝贝都非常的棒,首先,让我们这些可爱的小家伙们“露个脸”吧!

1.png

  上课开始啦,虽然我们的坐姿不统一,但我们的注意力是一致的,我们都在认认真真的听Jacob老师介绍本节课的重点内容。

2.png

   Story time !小朋友都能够聚精会神的阅读我们学习的小故事, 有小朋友很厉害哟,能够快速的找到老师说的页数,也能够很快的回答老师的问题, 刚开班的小朋友,你们真的很棒!

3.png


4.png


  我们已经是K级别的宝贝了,所以每次课Jacob老师都会让我们做更多的书写练习,别看我们刚上K,但我们的字写特别漂亮哦!

5.png


6.png


马上到复活节了,Jacob老师带我们做手工,这可是我们特别擅长的部分,我们喜欢绘画,喜欢做手工,看看我们的Easter Bunny 是不是特有特色,各有各的美,看看我们的表情,我们都为自己的作品感到自豪!

7.png


哦,对了,还没有介绍我们的Jacob老师,这就是Jacob老师,年轻帅气有活力,我们都很喜欢他,他带我们一起学,一起玩,一起度过在贝乐的每一分每一秒!


分类:自荐小店
标签:

站长推荐

我们猜您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