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回收是什么 腾讯微回收怎么使用


  不知从何时起,很多微信用户在为手机充值时发现了【旧手机换钱】这个选项,点开来才发现是一个名为“腾讯微回收”的平台,那腾讯微回收是什么呢?它又是如何使用的呢?我们不妨一起来一探究竟。
腾讯微回收是什么?
  腾讯微回收是腾讯在微信客户端推出的一个全新功能,通过手机充值入口、腾讯微回收公众号、微回收官方网站(whs.qq.com)等渠道,帮助有手机、平板等闲置数码产品的用户实现快捷变现。而作为一个国内领先的数码产品回收平台,腾讯微回收的立意不仅仅在于闲置回收,还在于通过回收让价值可以延续,为地球自然环境减压,助力公益和环保。

图片1.png

  受可持续发展观念的影响,闲置回收这一领域在中国已不陌生,然而现实中受时间、空间、服务等条件制约,回收过程遇到了很大阻力。腾讯微回收借助创新互联网金融科技,以及中国领先的物流服务体系,打破传统回收模式的桎梏,用户只需在手机上进行简单操作,就能快速完成回收交易,让闲置回收变得更简单、便捷和透明!
腾讯微回收怎么使用?
  很多用户可能还不知道腾讯微回收的入口在哪里,其实只需打开微信客户端,依次点击微信-钱包-手机充值-旧手机换钱这几个选项就能找到了,如果觉得麻烦,你也可以关注【腾讯微回收】微信公众号,就能一键进入回收页面了,非常方便。

图片2.png

  那腾讯微回收怎么使用呢?进入回收页面后,首先点击“我要卖手机”进入选机型流程,根据闲置手机的实际情况进行在线回收评估,在估价出来后点击“0元邮寄”,就能预约顺丰上门取件了。这里要注意的是,腾讯微回收为用户提供邮费22元以内的顺丰包邮服务,若是高仿机、山寨机的邮寄快递费则需用户自行承担。
  在提交订单后,用户只需等待快递上门取件,作为资金担保方的腾讯微回收则会即时冻结商户待付给用户的手机回收款项,微回收受到手机后,会在24小时内完成检测并完成付款,款项会直接打到用户的微信钱包中。从整个过程来看,通过腾讯微回收进行回收交易非常透明、便捷、高效,用户可以放心托付。
  目前,腾讯微回收涉及的物品有二手手机和平板电脑,随着业务的不断成熟,未来还将涉及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摄像机等数码产品,为中国公益事业和环保事业添砖加瓦。

分类:自荐小店

站长推荐

我们猜您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