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闲置没用处?交给腾讯微回收吧!


  全新iphone X一经上市,相信不少果粉们都蠢蠢欲动换手机了吧?可是之前的iphone6、iphone6s、iphone7们怎么办?扔掉?太可惜!闲置?太浪费!或许你可以考虑把它们交给腾讯微回收,闲置换钱,重新回归科技新生活!

  腾讯微回收的名号可能很多人还不太熟悉,它是腾讯在微信平台推出的一家数码产品回收平台,通过互联网技术和电子商务物流系统针对性回收闲置手机、平板电脑等数码产品,为用户实现方便快捷的变现,并将回收的物品用于公益或其他用途,使资源得到合理利用,助力环保事业。

图片1.png

  闲置回收这个概念在中国其实已经存在很久了,只不过近些年由于互联网的发展才开始呈现行业发展态势。腾讯微回收通过深挖用户使用习惯和场景,将网页植入如今最热门的社交平台——微信,用户只需点开微信钱包的手机充值功能,或关注【腾讯微回收】微信公众号,就能实现一键回收闲置的操作,非常方便快捷。
对比市面上其他平台,腾讯微回收具有以下优势:
腾讯微回收的优势
回收价更高:多家线上线下平台和店铺比价,腾讯微回收回收价格领先;
保障更安全:腾讯微回收提供平台监管,保证用户信息安全不被泄露,并为交易提供资金担保;
流程更快捷:手机操作就能下单,顺丰上门免费寄件,确认交易后回收款最快1分钟就能到账;
过程更透明:拥有专业检测团队,业界领先的券检测流程视频监控,评估过程公开、透明。

图片2.png

腾讯微回收使用流程
作为深挖用户使用习惯的平台,腾讯微回收的使用流程非常快捷方便,只需以下四个简单的操作步骤:
1、选机型:选择自己想要回收的手机或平板电脑的具体机型;
2、估价格:根据数码产品目前的实际使用情况和问题进行在线估价;
3、上门取件:预约上门取件,腾讯微回收默认顺丰上门进行免费寄件服务,邮费封顶22元。若用户所在区域无顺丰,可以用其他快递方式,用户先垫付运费,微回收在收到产品后会补贴实际支付的运费,特别需要注意的是,高仿机、山寨机的邮寄快递费需用户自行承担;

分类:自荐小店
标签:腾讯

站长推荐

我们猜您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