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越长越大,也慢慢有自己的思维和想法!

1.png

 

 也许跟宝宝天天在一起,所以不觉得她已经慢慢在长大,今天无意看到她的照片,才让我感觉到宝宝已经长大很多了,想想她现在的举动,也有自己的思维跟想法了。

 

2.png

 

  每次我搞卫生的时候,宝宝总是要抢着去干,说是要帮忙,不给她帮忙就闹,我心想不知道长大之后,还会不会这么的勤劳的呢?难道小盆友都是爱劳动的人吗?

 

3.png

 

 其实宝宝在玩的过程即可以看出宝宝已经长大了,不在是小时候那样的赖在爸爸妈妈身边了,有自己的主见了,这种主见现在已经相当的明显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没有满足她,她就开始闹情绪。

 

4.png

 

   宝宝是不是很有爱的,有木有?喂着兔子那是相当的有耐心,而且是很温柔的哦,基本每周都会带着宝宝出去外面玩,只是没有出远门,可能是没有什么时间,如果有时间的话,一定带着宝宝去外面看看,看看这外面精彩的世界。

站长推荐

我们猜您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