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成长录:为宝宝选择学什么而惆怅呀

1.jpg

 

(图片来自于网络 如果侵权请联系删除)

 

  最近为了宝宝的课外学习什么而烦恼呀,早早就开始想着让宝宝学习什么好,跳舞,滑板,学语音等等,都想过了,但是宝宝好像都不是很感兴趣呀,经常周六带着宝宝去培训学校,可是好像宝宝都只是看看就走了,感觉跟她没有什么关系。

 

2.jpg

 

(图片来自于网络 如果侵权请联系删除)

 

  我经常问她,我说宝宝你喜欢什么呀,跳舞好不好呀,每次她开始兴致是蛮高的,带她去那体验后,就再也不想去了,她说不喜欢每天都要下腰,那样好难受的,可是怎么跟宝宝说,她都不能理解,想想也是非常的无奈呀。

 

3.jpg

 

(图片来自于网络 如果侵权请联系删除)

 

  昨天终于决定让她去学习舞蹈,看她样子还是比较高兴的,下午不要是三分钟热度呀,这个年纪的宝宝对于现在学习什么,真的是不好说呀,爸爸妈妈你们的宝宝都学习什么呀,不如一起来探讨下,其实这个年纪嘛,主要是娱乐为主,也是希望给宝宝有个快乐的童年,不想让宝宝有太多的负担,你们说呢?爸爸妈妈们。

标签:宝宝成长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