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连着几天没去幼儿园了,真心不爱学习呀!

1.png

 

(图片来自于网络 侵权请联系删除)

 

  宝宝这几天都没有去上学,在家里呆着,不然就去外面溜达,感觉宝宝天生就是个吃货,只要睁开眼睛就是要看电视,要吃东西,真心无语呀,其实吃倒是没什么关系,毕竟是小孩子,但是都是吃些上火的零食,不给吃,那就是哭闹滚地板,这一套下来,父母亲基本都被打败了。

 

2.png

 

(图片来自于网络 侵权请联系删除)

 

  也快放暑假了,又是两个月的假期不用上学,都不知道怎么来带宝宝了,关键是宝宝只要安静下来或者在家里就像吃零食,不给吃都不行呀,还是给她上学比较好些,这样至少不会老是想着吃东西。

 

 3.png

 

(图片来自于网络 侵权请联系删除)

 

 这几天又下雨,潮湿的很,宝宝又想下楼去玩,昨晚下楼了,玩了一小时多,脚上被蚊子咬了7个包包,真是醉了呀,没想到蚊子那么多呀,可能是下雨的问题,那个潮湿的让人难受,昨晚睡觉都没有睡好,宝宝一直在抓自己的脚,真是无语呀,蚊子是可恶呀。

站长推荐

我们猜您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