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成长录的第一帖

   这个宝宝成长录小站其实在我脑海里已经想了好久了,一直想建个小站来记录宝宝的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无奈是网站备案让我退缩,不过最终还是成功的备案完成了,前后也才一个星期,还是比较顺利。

 

1.png

 

               图片来自于网络

 

  想法其实非常的简单,宝宝一天一天的长大,每天都有不同的表现,我都希望能记录起来,看着宝宝一天天的长大,心里也是无比的开心呀,从第一句叫爸爸妈妈起,到现在已经上幼儿园了,已经有自己的同学了,真是岁月如梭呀。

 

8_150710115119_8.jpg

 

     图片来自于网络

 

 

 其实宝宝在身边,每天都在长大,其实没有什么感觉,因为总在身边的原因吧,从出生到现在读幼儿园,从来没有离开过自己的身边,在不知不觉的长大,有时候会呆呆的看着她,心里默默的想着,宝宝就这么大了。

 

2014112510042586953.jpg

 

  图片来自网络

 

  希望自己能够有足够的耐心来更新文章,来记录宝宝的生活,夜已深了,宝宝已经睡觉了,我也准备睡觉了,这几天确实很忙,由于文采有限,各位看官见笑了!!大家有什么好的文章也可以投稿给我呀,一起来讨论讨论。

标签:

站长推荐

我们猜您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