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个月宝宝发烧怎么办?

1.png

 

图片来自于网络 侵权请联系删除

 

  宝宝生病是妈妈都不想看到的,但是,有些疾病是在成长过程中一定会有的,所以,在这一点上还是需要关注的,相信很多妈妈都知道宝宝在六七个月的时候就会生病,或者稍微大一点的时候都会发烧,这种发烧几乎是每个宝宝都会有的,所以,妈妈在这一点上还是不用很担心,因为基本上过了一周之后就会好起来的,不过,还是需要做一些事情的。

 

2.png

 

图片来自于网络 侵权请联系删除

 

  比如,宝宝要是发烧到39度就需要就医。听听医生的意见会更好,基本上只是发烧的话就吃点退烧药即可,时刻观察孩子的状态,切记不可输液,不然对宝宝的免疫力是会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在这一点上还是需要关注的,也应该听取医生的建议才是最好的,这样才可以更好的保障宝宝的健康。

 

3.png

 

图片来自于网络 侵权请联系删除

 

  另外,要是伴随有其他的疾病就需要注意了,有时候可能会因为急诊或者是其他的事情情况导致宝宝引发拉肚子等,这些都是需要注意的,多喝水肯定是需要的,而在饮食方面如果是母乳妈妈尽量避免吃上火的东西,不然对宝宝也还是会有很大的影响,吃清淡一点也可以预防宝宝上火。

标签:宝宝发烧

站长推荐

我们猜您还喜欢